搜索新闻

Tiandy矩阵为司法公正严谨构筑铜墙铁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5 作者:佚名

    日前,TC-8700系列智能矩阵和TC-8800系列智能网络矩阵,陆续在天津看守所、石家庄看守所、合肥看守所、徐州看守所、武汉看守所等多家监管单位投入正式使用,随着数字化监管浪潮的到来,天地伟业正发挥出日益重要的作用。

    矩阵作为监控中心的视频核心控制中枢,承担着对武警岗哨、监区广场、监墙刺网、监舍走廊、提审通道等重点位置的全天候监控,同时与报警、门禁、巡更等子系统信息共享、联管联控,可以实时掌握监舍状态和犯人活动情况,保护拘留人员及设施安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监督警务人员工作,规范看押管理流程。

    TC-8700系列智能矩阵为用户提供了快捷多样化的视频切换、准确灵敏的前端控制、清晰稳定的字符标识、灵活简便的图像联动和美观易用的液晶中文键盘等特点,实现了管理者对监仓和犯人的严密监督和有效控制。

    而以TC-8800系列为代表的智能网络矩阵,更是为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提供了以太网IE设置、增强型宏指令、双行汉字叠加、策略报警联动等创新功能,为武警看守人员提供了可靠灵活的处置手段,切实提升了监管系统的运行效率和防控准确性。

    这两大系列矩阵不但可以加强各看守所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而且均支持远程联网,省公安厅监控中心能够按照需要调用和控制全省联网系统内看守所的视频监控报警信息,及时发现异常,进行综合判断分析,实施应急预案处理,从而不断提高监管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标签:Tiand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