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重拳出击 连推六款新专业级液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7 作者:佚名

    优色液晶在安防监控行业提供专业显示设备,一流的品质、清晰的监控画质、科技时尚的设计深受广泛用户的爱戴,应广大用户的需求,优色液晶首次推出的六款大尺寸32〃37〃42〃 47〃 52〃 65〃专业液晶监视器,特别之处采用金属材质,高强度结构、高品质TFT液晶屏及顶级驱动电路,新品不仅具有 色彩再现性、监视器间颜色显示的一贯性、响应速度以及较长的寿命等方面都无可挑剔。在传统的LCD上解决了拖尾/残影、视角有限等问题。

产品特点:

    外壳材质:金属材质,高强度结构

    极高的显示分辨率、更长的显示寿命、无辐射、底功耗、高显示效率,启动时间小于10秒钟,高稳定性,可24小时持续工作。    

    适合多种安装方式:嵌入式(组合幕墙安装方式)、壁挂式、吊装式 、台式

    应用于:安防监控、工业自控、 军工、医疗监控、 电力、银行金融、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车载等不同行业和领域。

产品图片:

    随着技术的成熟,LCD以高亮度、高对比度、优雅的外观设计以及环保特性等独有优势正在逐步取代原有CRT监视器;与CRT监视器比较,液晶监视器具有省电、低辐射、节省空间等特性,让仅强调低价的CRT监视器无法与之匹敌,市场规模急速缩小,仅剩中南美洲、中国大陆等市场。无论任何形式的画面内容,液晶监视器都能带来准确而精彩的画面效果,使其成为视频监看的最佳选择。

    本着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的信念,优色液晶及时捕捉瞬息万变的信息技术与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技术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以不断超越用户对我们的期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