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帝晶成功中标湖北某市人防指挥中心大型软幕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京帝晶成功推出大型软幕(11米*5米)。近日,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湖北某市人防指挥中心大型软幕工程,经过精心施工,以精细的做工、完美的视觉效果顺利通过用户的验收。

    该幕高5米,长11米,要保证软幕的平整性和视觉效果具有相当难度。为此,南京帝晶专门为此专门采用的硬质边框和具有弹性的悬挂材料均,保证了55平米的软幕决无一丝一毫的折皱,整个屏幕看上去犹如一件艺术品,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南京帝晶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投影屏幕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具有十年以上屏幕行业从业经验,拥有国内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可为您提供各种常规金属屏幕和超大尺寸的巨型金属屏幕,产品的投影效果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相媲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