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EI威强工业电脑推出高分辨率诊断级医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3 作者:佚名

    IEI威强工业电脑推出了提供乳房摄影的5-megapixel灰阶显示器以及提供放射科诊断应用的3-megapixel灰阶显示器。这次推出的全新诊断级屏幕系列,取名为”PACSmate™ “,是为了提供放射科医师最清晰的医疗影像并应用于医院整体的PACS系统所设计。PACSmate™ ”系列包含高分辨率的灰阶显示器与高亮度的彩色显示器,提供医疗诊断应用的多样选择。 

    创新12-bit同步灰阶显示技术- GrayBoost®

    创新独特的GrayBoost® 12-bit同步灰阶显示技术,可以透过完整的12-bit影像转换流程,达到最清晰的图像显示结果。与传统的医疗显示器相比,只要透过一般的Dual-link DVI显示卡与显示器内建的12-bit对照表(LUT),所有的影像皆可以精准地达到4096阶灰阶色调,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最经济的12-bit灰阶影像方案。透过GrayBoost® 12-bit同步灰阶显示技术,PACSmateTM医疗显示器系列能够达到最完美,最精确的医疗影像,提供放射科应用最好的诊断结果。

    品质控制解决方案- GeniSPOT®

    为了维持显示器的一致性,确保医疗影像的精准,每一台PACSmate™ 诊断级医疗屏幕都附有一个USB接口的校正器去执行显示器的品质控制。外接式三合一的GeniSPOT® 校正器包含了”亮度与DICOM校正”,”外在环境光源测试与调整”,与”校正器感应装置自我检测”等功能。 GeniSPOT® 校正器可以确保显示器持续地符合AAPM、DIN、 JIS 和 IEC 等标准,确保医疗影像的一致性。同时搭配GeniPASS® 品质控制软件,PACSmateTM 医疗显示器系列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确保医生在诊断时所观看的医疗影像是最具一致性,最符合DICOM标准,以提升诊断结果的正确性。

    30-bit深色支持技术- GrayEasy®

    PACSmate™ 诊断级医疗屏幕系列同时符合HDMI™ 1.3规范,并支持深色(deep color)技术和 xvYCC色度空间。独家的GrayEasy® 技术,让PACSmate™ 显示器系列只要连接到与HDMI™ 1.3兼容的图像控制器以及建构在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下的看图软件,就可以轻松地呈现出10-bit(1024阶)以及12-bit(4096阶)的同步灰阶影像。

    PACSmate™显示器的特色:

    12-bit(4096阶)的同步灰阶影像显示

    GeniGUARD® 亮度稳定器,确保观看医疗影像时不会因为亮度的变动,产生影像的误差而影响诊断品质

    内建自动侦测显示卡与自动调整的功能

    内建温度控制系统

    屏幕可做不同角度的旋转,方便影像观看

   

 标签:威强医疗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