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投影机经典-马兰士VP8600评测

调整、操控
来源:影音国际 更新日期:2006-09-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调整项目丰富,操控性能良好

    像所有的马兰土投影机一样,VP-8600具有直观的屏幕菜单系统,可以很方便地对其进行各项功能调整,调整范围包括亮度、对比度、锐度、伽马值以及色温等内容。VP-8600的伽玛处理采用高精度的10bit处理器,它针对伽马特性的调整除了平时常用的影院、标准及动态模式之外,还新增加了低亮度(LB)模式和高亮度(HB)模式这两种预置项目,色温选项也有4级之多。此外,VP-8600更实现了马兰士投影机中的一个突破,它首次搭载了画中画(PIP)机能。

    VP-8600上的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遥控器来进行操作,遥控器的功能强大,在其上面设有直接键,用ONE TOUCH就能访问希望的动作,比如遥控画中画的开/关,主画面/辅助画面的切换,辅助画面的输入转换等都可以用ONETOUCH来操作,一步到位,快速简便。在家庭影院环境当中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可以由此而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