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投影机经典-马兰士VP8600评测

接口与遥控器
来源:影音国际 更新日期:2006-09-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背板的端子方面,VP-8600表现出了极大的家庭适应性,对应多种输入及输出方式。首先,作为分辨率达到720P标准的投影机来讲,支持数码输入方式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所以VP-8600上搭载了HDCP对应的DVI-D数字端子。不过HDMI端子现在发展势头迅猛,风光无限,大有后来居上,盖过DVI端子的势头,所以也不能被忽略,于是厂方又特意配置了DVI-HDMI转换适配器,这样用户无论使用DVI线还是HDMI线都不用发愁,并且还有色差分量输入、S-Video输入等一般输入方式来作补充。另配置的D-sub端子和RS-232C端子可使VP-8600与电脑之间直接进行连接,对应HTPC方式。DC trigger触发器还可以实现对电动屏幕、帘子,照明等的便利控制。

    与此同时,VP-8600还附带了一部由马兰士全新开发的全背景照明遥控器。这部遥控器的灯光系统就附着在按键之后,可以在按键时发出明亮但不刺激的绿光,方便在周遭黑暗一片的家庭影院环境里进行快速操作。毫无疑问,这是一项十分贴心的设计,体现了对细微细节之处的关注,因而显得相当的人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