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投影机经典-马兰士VP8600评测

来源:影音国际 更新日期:2006-09-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马兰士制作功放器材起家,后来又成功转型到AV领域,一直以来,我们接触比较多的是它的DVD播放机以及AV功放等产品,但其实它在投影机领域也已经淫浸了多年,具有很高的技术水平以及不错的人气,只是以前对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不够,从而显得有些默默无闻罢了。

    马兰士投影机的定位以中高端为主,它的主打产品VP-12S4售价超过了1万美元,旗舰型的VP-IOSI投影机售价更超过了3万美元。不过从2005年12月中旬起开始发售的这款VP-8600投影机专门针对家庭影院的使用环境而设计,价格也已经开始贴近大众。看来随着近牛来家庭影院投影机市场的不断扩大,马兰士也从善如流,开始对这个市场认真对待了。

外观中规中矩

    VP8600投影机秉承了马兰土深受好评的DLP投影机VP-12系列的设计理念,机身采用具有高级质感的铝合金材料制成,重量力12公斤,虽然实现了大幅度的低价格化,但仍然体现出了高质量的制作工艺。在外形方面来看,VP-8600仍显得相当保守,没有采用近来住家庭影院投影机当比较流行的弧线型造型,依然足方方正止铁板一块,同时体积也有435mmx19mmx385mm,显得略微有些偏大、VP-8600的这种造型可能会受到小统男I:的欢迎,不过在追求时尚感的女主人那里人概又会失掉一些分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