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速递 Avocent推出无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4 作者:佚名

    近期,美国Avocent公司推出多款新品。包括AutoView无线解决方案-AVW3500,AV3100系列数字切换器,以及KVM SV1020产品。

    无线延长产品AVW3500为计算机的音频、视频、LCD、等离子显示器和投影仪等显示设备之间提供了连通性。在300英尺无阻塞的范围内,AutoView无线发射器和接收器的组合可以提供1个到8个视频广播域的解决方案。

    AutoView无线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用户界面友好的OSD管理菜单,用来管理连接,校正、调节音频/视频的设置。它采用工业标准设计,使得AutoView无线解决方案兼容任何的PC机、显示设备和操作系统,被控服务器上不需要安装任何新的驱动程序和软件,并且不需要升级操作系统。安装简单,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无线缆连接,不需要布线,消除了复杂的传统布线和由于布线所带来的费用开支。

    AutoView3100系列数字切换器结合了Avocent公司最新的AutoView系列模拟五类线技术和基于TCP/IP的数字技术的最佳功能,支持用户从数据中心本地机架式访问和远程TCP/IP访问,专门为中小型企业用户设计而成。AutoView3100系列数字切换器包括AutoView3100和AutoView3200两种产品型号,其中,AutoView3100是支持1个本地模拟通道、1个数字IP通道连接控制16端口的数字切换器AutoView3200是支持1个本地模拟通道、2个数字IP通道连接控制16端口的数字切换器。两款产品都可以支持基于所有接口类型设备的连接,如PS/2、USB、SUN和Serial。

    AutoView3100系列数字切换器必须与IAC整合型线缆或AVRIQ服务器接口线缆一起配合工作,支持CAT5、CAT5e和CAT6线缆的连接,极大地减少了机架中的电缆数量,非常适合于安装密度较高的情况。Avocent取得专利的OSCAR图形化管理菜单为您提供了机架式访问和控制,通过Web浏览器的访问方式为远程用户提供基于TCP/IP的访问和控制,远程用户可以提供从世界任何位置的灵活访问。

    SwitchView IP1020是Avocent公司于2006年5月推出的SwitchView IP1010的升级产品——SwitchView IP1020远程访问设备,扩展了Avocent KVM OVER IP解决方案。SwitchView IP1020是单用户控制单台设备的数字切换器,提供一个本地用户通道、一个远程数字IP用户通道控制单台设备,不但支持连接控制单台服务器,也支持与其它型号的KVM交换机一起结合使用。

    相比DSR系列远程数字设备,SwitchView IP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对当前模拟KVM交换系统的远程数字访问,即企业可以充分利用他们当前模拟型号的KVM交换机的投资,通过SwitchView IP1020从任何地点使用Web浏览器来访问并控制服务器。

    SwitchView IP1020通过TCP/IP连接,可随时随地的为现有KVM客户提供多路安全的、BIOS级的控制台访问,管理员甚至能够通过网络浏览器监视位于任何地点的一台主机的整个启动过程。

    在安全性方面,SwitchView IP1020通过业内认可的DES、3DES、AES、128bit SSL加密连接技术标准来确保远程访问的安全,并且用户可以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选择其中的一种或全部对键盘、鼠标和视频信号进行加密。SwitchView IP1020可降低配置的复杂程度,与软件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不同,SwitchView IP1020并不需要在每台被控服务器上安装任何软件,而且SwitchView IP1020可对闪存升级,以进行快速而简易的更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