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视也卖保险 京城涌现为电视买保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06-08-12 作者:佚名

    继太平人寿在上海开设电视销售保险模式之后,8日,中美大都会也开始在北京电视台为电视观众面对面地推荐寿险产品。电视卖保单打破了传统意义上保险业务员与投保人“一对一”的局面。这将是京城寿险产品首次登陆电视购物频道,标志着电视直销正式成为寿险市场的又一个全新的销售渠道。

  随着电视卖保单开始出现,业内人士认为京、沪的寿险公司正在悄然发生一场渠道变革,原有单一的保险营销员直销模式已被逐步突破,各家公司都开始尝试一种由直销、分销混合的销售渠道模式。其中,直销模式主要由代理人、电话与报刊直邮、互联网等方式组成,而分销模式中,银行、邮政、汽车经销商、铁路与航空,以及保险经纪、代理公司等方式正在成为营销渠道的“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许多保险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更多的新型营销渠道。

  虽然电视购物方式已逐步被京沪市民所接受,发展成为一种新时尚,但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通过电视销售寿险产品目前仍是一片空白。

  中美大都会首席多元行销运营官连子智告诉记者,目前在北京地区每周只播出一次,时间长度为20分钟,主要还是“两段式”销售,客户可以通过屏幕上的电话咨询、购买,保险业务员会在次日上门服务。连子智说,现在打入电话的客户,比预期的要多。他透露,如果销售模式成功,会在发达城市推出此类销售方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