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高科视频展台接连中标教育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8 作者:飘飘

    每年暑期,是学校采购教育设备的高峰期,视频展台作为多媒体教育重要的演示设备,也是一年的最佳销售期,各视频展台厂商也都力争一博。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具有10多年教育设备现代化设备生产历史,是一家老牌视频展台厂商,杭州高科在2006年暑期教育采购中捷报频传,近日,分别中标宁波余姚和上海宝山区视频展台大单。
  
    宁波余姚招标有数十家单位参与,并有近十个品牌展台参加投标,高科展台以性价比和售后服务赢得专家的最高分并获的此标单,共计378台。上海宝山区标单,高科展台获得评标专家的好评,获得250台,中标型号为GK-8000A。

GK-8000A视频展台技术参数

镜头
f=5.4mm~64.8mm 12倍光学变焦
变焦
电动
聚焦
自动/手动
光圈
自动(带逆光补偿)
照明系统
上部侧臂式荧光灯
底部 内置式冷光源6W
摄像头
1/3”CCD 85万像素 
总像素
1077(H)*788(V)
正负片转换
可以
清晰度
水平清晰度600电视线以上
图象设置
镜像
文本加强
文本/图象切换
色度
(红、蓝)键面手动调节
信躁比
小于48db
输入端口
VGA*1
输出端口
VGA*2 AUDIO*1
数码功能
8-32幅图像存储与再现
重量
5.8kg
工作温度
0度~40度
外形尺寸
深度mm*宽度mm*高度mm
450*450*160(关闭时)
450*445*605(打开时)

 

关于杭州高科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原杭州高科电教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90年代初。经过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主要生产“高科数码展示台”系列及“高科集中控制系统”,于96年起成为美国3M投影设备浙江总代。

    杭州高科一直致力于教育与办公的现代化建设,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电子科技产品,积极推进国内教育设备现代化进程。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现有生产场地2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已开发出国内新一代视频展示台,并通过国家教育部检测与认定。公司是国家教学仪器行业协会会员,并为其指定生产厂商。

    杭州高科设有开发部、生产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系统集成。公司始终奉行“以技术与服务为中心”的市场发展策略,为各教育单位提供多种现代化教学器材,专业承接各种多媒体综合电教室、培训中心、电子会议室等的建设,从设计、配套、安装、调试、培训、维护等,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标签:杭州高科GK-8000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