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投影机参展第46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9-28 作者:佚名
第46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9月28日在昆明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闭幕。来自国内30多个教育系统代表团、700余家电教设备厂商参加了本次展览会。本次展会的参观人数略少于往年,但参展商的热情比较高涨。展会中,投影机产品供应商比较活跃,NEC、明基、PLUS、日立、LG及国内品牌神州数码、联想、澳视、雅图等厂商、代理商;周边产品厂家创高、广州嘉胜、杭州高科、杭州华银展示了最新的各种档次应用于教育机构的产品。展示会围绕“教学设备装备现代化”主题,举行了学术交流和专题研讨会。

 众多品牌投影机厂商、销售商参展
神州数码晨星投影机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 NEC投影机参展
 
明基搭建专业投影机展台 明基系列DLP投影机演示 日立全系列投影机参展
日本普乐士投影机参展 LG投影机参展 联想系列电脑、外设(投影机)
 
 雅图投影机参展 澳视投影机参展 夏普投影机参展
 
 视频展台厂商、销售商参展
鸿合展台参展 嘉胜展台参展 高科展台
华银展台 多家视频展台厂商参展 多家视频展台厂商参展
多家视频展台厂商参展 多家视频展台厂商参展
 投影屏幕厂商、销售商参展

多家投影屏幕厂商参展

 多家投影屏幕厂商参展

多家投影屏幕厂商参展

多家投影屏幕厂商参展

多家投影屏幕厂商参展

 周边产品厂商、销售商参展
广州创高系列中控产品 创维数字背投 长虹教育之星背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