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高科激光超宽屏数字教育解决方案最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叮当

    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7年5月7日-9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教学数字产品领航者杭州高科携超宽屏互动整体方案、蓝牙互动一体化解决方案、交互式白板一体机等解决方案亮相,集中展示了行业领先技术在数字化教育领域的多元化应用。

超宽屏互动整体方案

超宽屏互动整体方案

    为了满足人眼自身视野观看舒适度的需求,近年来,显示行业超宽屏概念盛行,这股浪潮也席卷到了教育行业。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杭州高科主推的超宽屏互动整体方案采用了16:6的屏幕比例,最大可提供130英寸。光源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第四代激光光源,在亮度、色彩、寿命等方面较上代产品有了大幅提升。不仅能够满足明亮教室环境下的日常教学,更可减少后期耗材更换等维护费用。而这套系统的亮点还不止于此,为了满足互动课堂的教学要求,这套方案还搭载有光学触控技术,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定位和更加灵敏的反应,彻底变革传统课堂只以教师单向教授为主的模式,有助于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

蓝牙互动一体化解决方案

蓝牙互动一体化解决方案

    伴随教育信息化进程提速,各种电子设备在教室中的应用越来越多,进而带来了设备繁多,操作繁杂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杭州高科推出了蓝牙互动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电脑、中控、音箱、电源等的操作集中于一块面板,教师在一套系统中就能完成读写、演示、互动等功能,将教师的精力从繁杂的设备操作中彻底解放出来,从而更好地关注课堂教学本身。

蓝牙互动一体化解决方案

交互式白板一体机

    现场展出的交互式白板一体机采用电磁感应技术,定位精确,反应灵敏,配备无线电磁感应笔,可方便地进行书写等操作。板面采用高分子防眩光材料,以确保教室内每个角落的学生都能看清楚板面内容,甚至可以在太阳光直射下正常工作。

    近年来,显示行业,特别是教育领域,用户对于软件内容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使得电子白板产品不仅要好看,更要好用。这也是杭州高科思考的问题,针对不同细分领域的教学特点和需求,杭州高科特别设计了针对性的软件,与白板功能相得益彰,让师生更易从数字化设备的使用中获得乐趣。更借助云技术,为用户提供丰富资源的下载。

    数字化已然成为我国教育行业的大势所趋,如何让数字化设备与教育用户需求深层次结合,真正为课堂教学创造价值,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方面,杭州高科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