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家军队院校参观东平科技‘样板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4 作者:佚名

    近期,包括总参保卫组、通讯兵指挥学院、南京炮兵学院、陆军航空兵学院、北京防化指挥学院在内的多家军事院校领导先后参观了位于合肥的解放军炮兵学院综合楼多媒体会议工程,并对该工程大屏幕显示效果给予好评。

    在该工程中,全面应用了东平科技提供的DPTECH(东科)系列产品,包括VGA、RGB、AV矩阵、切换器、分配器;VGA长线放大器;VGA光纤收发器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