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24路大屏拼接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27 作者:佚名

    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公司24路大屏拼接器一套,能实现多路信号的切换,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DC2000系列拼接器是一款性能强大的纯硬件架构的高端图像拼接处理设备,能够在多个显示单元同时显示多个动态DVI/RGB/VIDEO画面,是适合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核心图像处理设备。

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24路大屏拼接器

车集煤矿应用东平科技24路大屏拼接器

    DC2000 专为移动和恶劣环境设计,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条件,获得可靠的显示效果,它在结构上做了许多改进,包括加固机箱、增加空气过滤以及加强通风等。通过 RS-232 或以太网端口的命令行接口或标准 Web 浏览器的图形化界面,可以轻松地设置并控制所有功能。DC2000 秉承了DPTECH一贯的出色质量和高可靠性,是要求最苛刻的关键任务应用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