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亿方网络多媒体中控系列产品功能特点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8 作者:晨印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是北京德亿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出的一套中央控制设备。可应用于多功能厅、多媒体电教室、会议室、礼堂等场合。该设备把各种设备的控制管理等各种复杂的功能集中在一个桌面控制器上,通过该桌面控制器可以实现对该系统所使用的所有设备的集中控制和管理。

    北京德亿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主要有三种系列:分别为DYF2630系列,DYF2610系列,DYF2600系列,其中DYF2630系列有分为普通型DYF2630MF和豪华型DYF2630,DYF2610系列为经济型DYF2610,DYF2600系列为简易型DYF2600 和简易型DYF2601。

德亿方 普通型DYF2630MF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功能特点:

    DYF2630MF具有多种控制方式:如网络控制、本地软件控制、桌面控制器控制、遥控器控制。具有3×2路 VGA切换矩阵,音频同步切换、6×2路音视频切换矩阵。5路交流电源和幕布控制功能。同时主机还具有一路话筒输入接口和数码调音功能。系统还提供 4 口10/100M自适应网络交换机。

    DYF2630MF提供了中控电子锁控制接口和4路红外遥控接口,一路RS-232接口和一路RS-485接口。桌面控制器具有备用的音视频接口,话筒输入接口,笔记本电脑信号输入接口,以及100M网络接口等。 还可以通过无接触型 IC 卡来控制该设备,并可以区分 IC 卡的不同级别。全面支持Windows9x/2000/XP/NT操作系统。
操作方便,具有一键开机联动控制管理功能。具有红外报警探头接口,外接红外报警器,当有报警信息的时候,可以将该报警信息发送到默认的网络主控计算机。可以外接扩展音视频矩阵切换器、云台、镜头解码器等设备。普通型DYF2630MF主要用于多功能厅,多媒体电教室等。
 
德亿方 豪华型DYF2630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功能特点:

     豪华型DYF2630功能特点和普通型DYF2630MF功能特点差不多,所有普通型DYF2630MF具有的功能,豪华型DYF2630功能都具有。只是在切换矩阵接口输入输出方面,豪华型DYF2630是4×2路VGA切换矩阵和7×2路音视频切换矩阵,音频同步切换,两个VGA输出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豪华型DYF2630的红外遥控接口为5路红外遥控接口。具有有线电视信号直接上投影机功能,主机可以把射频信号解码为VGA信号和视频信号,两者可以同时输出。这就是豪华型DYF2630和普通型DYF2630MF的区别所在。豪华型DYF2630一般都用于多媒体电教室,大型会议室和大礼堂等。

德亿方 经济型DYF2610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功能特点:

    DYF2610具有三种控制方式:本地软件控制、桌面控制器控制、网络控制,3 路VGA输入和2 路同步输出,4 路立体声音视频信号输入和 2 组分配输出,2 路交流电源和1路开关信号控制和幕布控制功能。主机具有 2 路话筒输入接口,具有数码调音功能。 同时也提供中控电子锁控制接口 和3路红外遥控接口,一路RS-232接口和一路网络接口。具有一键开机的功能和红外报警探头接口,外接红外报警器,当有报警信息的时候,可以将该报警信息发送到默认的网络主控计算机。网管中心软件全面支持Windows9x/2000/XP操作系统。经济型DYF2610主要应用于小型会议室,电教室,小型多功能教室。

德亿方 简易型DYF2600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功能特点:

    简易型DYF2600只具有本地桌面控制器控制,3进2出VGA切换和音频同步切换,2进2出路和音视频切换,音频为立体声。1路交流电源和幕布控制功能。具有数码调音功能。1路红外遥控接口。一路RS-232接口。桌面控制器和主控制机器为一体机。具有一键开机联动控制管理功能。主要应用于小型教室,会议室等。

德亿方 简易型DYF2601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网络多媒体中央控制器

功能特点:

    简易型DYF2601具有两种控制方式:桌面控制器控制和红外遥控器控制,2 路 VGA 输入和1 路同步输出,3 路立体声音视频信号输入和1 组输出,1 路交流电源控制,2 路话筒输入接口,2 路红外遥控接口,一路 RS-232 接口控制投影机,具有数码调音功能。主要应用于小型会议室,教室等小型场合。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随时关注本网站(www.pjtime.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