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昂宝电子推出适用于汽车液晶显示器的控制器I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5 作者:佚名

    继成功推出一系列Green model AC-DC PWM电源控制IC后,昂宝电子目前又推出一系列CCFL控制器IC,可广泛用于LCD监视器、LCD-TV、笔记本电脑以及工业设备、汽车、手持设备中的液晶显示器。

    目前昂宝电子所推出CCFL控制器IC产品包括:OB3316/OB3316N、OB3318/OB3318N、OB3328/OB3328N、OB3329/OB3329N,整个系列芯片均采用DIP-16、SOP-16、TSSOP-16三种封装形式。

    相比较业内其它通用的CCFL控制器IC,昂宝的系列芯片具有其鲜明的特点:整个系列芯片具有高精度的电压参考和频率控制,均支持系统宽电压输入,灵活的系统参数设定可以满足客户的对系统设计的不同要求。同时芯片组也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失效和安全保护。芯片外围电路设计非常简单,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系统成本,对用户非常具有吸引力。

    OB3328/OB3328N、OB3329/OB3329N适用于全桥架构的高系统效率的逆变背光电源系统。OB3318/OB3318N适用于半桥式架构的逆变背光电源系统,OB3316/OB3316N适用于推挽式架构的逆变背光电源系统,另外,OB3329/OB3329N还具有系统高低电压补偿功能。

    在调光控制方面,昂宝CCFL控制器IC系列芯片能提供了灵活的调光模式,包括内部模拟,Burst和外部LPWM调光控制,0-3V直流电压直接调光控制(无需外接线路),内部Burst和外部模拟组合调光控制,供客户根据需要随意选择。其中,OB3316、OB3318、OB3328、OB3329应用于正调光模式,OB3316N、OB3318N、OB3328N、OB3329N应用于负调光模式,对于需要不同调光模式的用户均可以满足其设计要求。

    OB3329/OB3329N点灯频率采用自动扫频模式,OB3316/OB3316N、OB3318/OB3318N、OB3328/OB3328N点灯频率采用可调定频模式。

    昂宝电子所推出CCFL控制器IC此系列产品完全符合Pb-free以及ROHS的各项绿色环保要求,并可以提供通过认证的昂宝电子SGS报告,具有高的性价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