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克CUE智能集中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7 作者:夏天

    CUE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于捷克布拉格,公司主要以研发整合型商用及家用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在全世界已有上千个大型商用成功案例。

CUE 的创立主旨

    是为了将方便使用且具整合功能的产品带给所有的消费者。

    因此CUE针对不同的使用族群,尽可能的设计出不同规格的设备及软件,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CUE 所制造的整合性中央控制系统,是架构在IP的基础之上的,因此CUE的产品完全可以运用在绝大多数地点的系统整合之上,包括政府机构、学校、家庭和企业等。而CUE所制造的最具质感的控制面版和便于使用的操作界面,令这个产品具有增进生活环境或工作地点便利美观的特色。CUE在欧洲、美洲以及亚洲都有许多的代理商,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多样化的控制方式

    CUE 制造了许多不同的有线/无线控制面板,包括了美观的触控式面板、壁开关式面板、及传统的手握式遥控触摸式面板。CUE的产品同时也支持许多不同厂牌的无线触控式面板商品,如安装过PDCue软件、使用Microsoft OS的PDA、小型计算机等。

强大的功能

    CUE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连结桥梁,令不同供货商制造的电器产品,如家庭剧院、多媒体设备、视讯会议设施、保全设施、HVAC等,可以经由这座完善的桥梁做最完美的连结。CUE所研发的XPL编辑软件,功能强大且操作容易,让安装工程师省下了许多的时间与费用。最新的XPL软件内的drag & drop功能亦令设计师们能够边写出更加人性化的驱动方式。

    Cue能够支持许多不同种类的连结接口,包括了TCP/IP、RS 232/RS 422/RS 485、DMX 512、继电器出Ir、I/O模拟-数字转换接口等等。

经典木质外观及强大的功能

Direct Link(直接连接)技术

    不需经过其它控制器就可以直接的由CUE的触控面板操作经由序列式连接埠传输的设备。
Direct Link 让所有CUE的面板拥有传送及接收序列信号的能力。

    触控面板规划程序中的一个功能 - Design Dir-ector 可以规划出能够传送接收序列信号的触控面版功能。

WiFi Base

    双向802.11b/g无线通讯
    8.4英寸触控面板,内建程序记忆功能
    固定式底座(含充电功能)

用你的PDA无线遥控

    PdCUE的研发让你可以直接将所有基于"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操作系统的PDA或小型计算机当作CUE的无线触控面板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