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克CUE-Elite双向无线中控系统套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7 作者:晨曦

    捷克CUE Elite无线中控系统套装是完整的双向无线触摸屏中控系统解决方案。其8.4寸彩色LCD触摸屏可以同时满足商业应用和家庭应用的需求。

    Elite套装可以与多媒体系统、自动灯光控制、安全监测、家庭娱乐系统以及需要Internet接入的会议或商业多媒体演示配合使用。触摸屏可采用掌上操作或安装在包有木质外框的金属底座中作为桌面触摸屏使用。触摸屏采用标准无线接入方式与中控主机连接,中控主机带有红外、双向串口、数字I/O接口和继电器控制端口。完整的Elite套装包括一个airCUE-XM8彩色无线触摸屏、一个标准Wi-Fi无线网络接入点、一个ipCUE-alpha中控主机。Elite无线中控系统套装的安装非常方便,适用于中小型会议室或家庭影院控制。

系统组成

    ◇ 触摸屏:airCUE - XM8
    ◇ 系统连接:标准无线接入
    ◇ 中控主机:ipCUE – alpha
    ◇ 控制器适配器:4个IR Adapter/i适配器
    ◇ 接插件:ipCUE - alpha接插件套装
    ◇ 电源:CUE电源适配器/20W
    ◇ 重量:7 kg

提供三种可选外框
    ◇ ST0018-W:白桦木外框
    ◇ ST0018-O:橡木外框
    ◇ ST0018-M:桃木外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