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拜访捷克驻华大使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0 作者:佚名

    3月16日,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赴捷克驻华大使馆交流,拜访捷克驻华大使佟德福与斯洛伐克新任驻华大使利扎克。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拜访捷克驻华大使馆

李军董事长与捷克驻华大使佟德福(左二)、斯洛伐克新任驻华大使利扎克合影(右一)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拜访捷克驻华大使馆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左四)、捷克驻华大使佟德福(左五)、斯洛伐克新任驻华大使利扎克(右三)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作为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一带一路”倡议开启了中国与全球经济发展的新篇章,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

    国之所需,企之所向。一直以来,利亚德集团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步伐,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国际化战略,以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的担当,构筑起“一带一路”科技合作典范。

    2016年,利亚德在斯洛伐克东部城市普雷绍夫建设生产基地,2017年斯洛伐克工厂正式投产,2022年产能翻倍达1000kk/月,充分满足欧美等市场需求。利亚德斯洛伐克工厂成为LED显示行业内唯一一个全产业链、全流程化工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2023年,利亚德将继续加码投资扩大产能,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应邀拜访捷克驻华大使馆

    凭借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深厚的技术积淀、强劲的品牌实力,利亚德深耕海外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扩大,海外订单高速增长。产品落地马来西亚、卡塔尔、埃及、韩国、斯洛伐克、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多国,铸就众多“一带一路”经典项目。

    利亚德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企业社会价值、传递社会责任。2022年,乌克兰局势发生重大变化,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之际,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使领馆,指示公司首席运营官联系驻斯洛伐克分公司,为撤离至斯的同胞提供交通协助、生活和防疫物资援助。

    为此,中国驻斯洛伐克使领馆为利亚德集团颁发感谢信,并表示利亚德在重大关头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远在异国他乡的同胞慷慨相助,这种主动担当的精神将永远被国家和人民铭记!

    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利亚德未来将继续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让“中国屏”闪耀世界舞台。

 标签:利亚德李军捷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