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克CUE智能无线中控系统套装-Guid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7 作者:夏天

    捷克CUE Guide无线中控系统套装是完整的双向无线触摸屏中控系统解决方案。其5.7寸LCD触摸屏可显示清晰的图形界面。触摸屏可采用掌上操作或安装在包有金属的底座中作为桌面触摸屏使用。触摸屏与中控主机采用RF无线连接方式,中控主机带有红外、双向串口、模拟和数字控制端口。

    完整的Guide套装包括一个touchCUE-SRF彩色无线触摸屏(含底座)、一个rfbaseCUE双天线接收机、一个Assistant-S中控主机。Guide无线中控系统套装的安装非常方便,适用于中小型会议室或家庭影院控制。

    系统组成:

◇ 触摸屏:touchCUE - SRF
◇ 系统连接:rfbaseCUE双天线接收机
◇ 中控主机:Assistant - S
◇ 控制器适配器:4个IR Adapter/a适配器
◇ 接插件:Assistant - S接插件套装
◇ 电源:CUE电源适配器/20W
◇ 重量:6 kg

    可提供的产品型号:

◇ ST0007-4:工作频率 433 MHz
◇ ST0007-8:工作频率 869 MHz
◇ ST0007-9:工作频率 914 M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