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 宣布推出最新 Extio F14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8 作者:流云

    领先群伦的专业图形方案生产商──Matrox Graphics Inc. 宣布推出最新 Matrox ExtioTM F1420。
此款多显示方案是遥距的外置设备,以光纤电缆线连接个人计算机,距离最长为 250 米(820)。Matrox Extio F1420 接驳简易,可连接四台数字或模拟监视器,同时提供音响、USB 和FireWire 支持。这些独特得功能提供更佳的工作间管理、加强工作效益,更能减少噪音,大大改善工作环境。

    Matrox Graphics 公司业务发展经理 Caroline Injoyan 表示:「Matrox Extio F1420 支持全新的计算机外形设计。Extio F1420 能支持 USB 和 FireWire 设备──同时提供多屏幕支持,可跨越四台屏幕显示──让专业人士可按需要灵活处理广播、后期制作或录音室的个人计算机噪音问题,营造更具生产力的工作环境。」

    Matrox Extio F1420 与安装于个人计算机的 PCI 或 PCI Express(PCIe)适配卡1连接,无风扇硬件设计,是宁静工作环境的理想方案。Extio F1420 配备了 Matrox 设计的图形芯片,内置 128MB 图形内存,备有双 l-LC 连接器连接光纤电缆、 四个 DVI-I 监视器连接器、六个 USB 2.0 埠口(四个在前面、两个在后面),两个 IEEE 1394* 端口口,整合音响硬件、数字音响输出光学连接器和模拟立体音响连接器提供麦克风输入、line 输入和 line 输出。Matrox Extio F1420 具备 Matrox 著名的四显示数字和模拟功能组合,包括支持高达 1600 x 1200 四显示分辨率。Matrox Extio F1420 的捆绑软件包括 Matrox PowerDesk-SE 套装,直觉接口兼具独特的桌面管理功能,和显示驱动程序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XP X64(64-位)、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和 Windows 2000。

 

Matrox 公司简介

    Matrox Graphics Inc. 是为专业人士生产专业图形方案的图形卡厂商,接近 30 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质创新的 2D、3D 和影像图形加速器。多显示潮流之父──Matrox──结合了备受推崇的图形芯片设计、可靠的软件开发和生产图形卡的专业知识,产品超级的影像质量、设身实用性和毋庸置疑的稳定性享誉全球。Matrox Graphics的图形方案的设计和支持,均针对广泛用途、专业人士的屏幕视野和工作效益而设,务求令效果精益求精。Matrox 是一所私人拥有的公司,总公司设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分公司遍布英美、爱尔兰、德、意和香港等地。如欲查询有关 Matrox 产品、驱动程序及技术支持等数据,请浏览http://www.matrox.com/mga/chinese/gb/。

    Matrox Graphics Inc.、Matrox、DualHead 和 e-DualHead 是位于美加和/ 或其它国家的 Matrox Graphics Inc. 和 / 或 Matrox Electronics Systems Ltd. 的注册商标,本文所载的其它公司、产品和服务名称和/ 或标志可能是其它公司的商标或服务标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