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景行FreeShaper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6 作者:叶风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现在虚拟仿真、系统控制、科学研究、展览展示、工业设计、教育培训、大型会议中心等专业领域越来越需要专业大屏幕系统。专业大屏幕投影系统就是采用多个投影系统组合而成的多通道显示系统,它比普通的标准投影系统具备更大的显示尺寸、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显示内容、更高的显示分辨率以及更具冲击力和沉浸感的视觉效果。 专业大屏幕系统包括有缝拼接和无缝拼接系统两种不同的工艺。无缝拼接系统由于通过多通道投影组合之间进行过边缘融合和曲面几何纠正处理,几乎看不出拼缝,可以适应平面、环幕、球幕等规格多样的屏幕形状,因而广泛用于虚拟仿真、工业设计、展览展示、数字影院、教育培训、控制中心等领域。

   北京伟景行数字城市科技是国内专业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伟景行可以提供多通道平面投影系统、多通道环幕投影系统、CAVE投影系统、数字立体影院等大屏幕系统方案,并在大屏幕无缝显示、边缘融合、曲面几何校正等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了FreeShaper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FreeMedia多通道数字媒体播放机、FreeZoomer视频放大处理机等专业显示产品。本文详细介绍FreeShaper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

伟景行FreeShaper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

    伟景行FreeShaperTM是独立于图像生成器的边缘融合几何校正处理机,广泛应用于各类平幕、环幕、球幕、折幕等多通道投影系统集成项目, 利用多台LCD、DLP或CRT 投影机,组成一个无缝、连续、亮度和色度均匀的投影图像。
  伟景行FreeShaperTM (部分型号)采用了新一代EdgeGenTM 技术,不要求输入信号具有重合区,这样普通的Windows应用程序无需处理直接使用多通道无缝投影系统。而且,FreeShaperTM特有的FlashPassTM专利技术,使得信号处理达到几乎“零”延迟的性能,特别适合专业的虚拟仿真应用。
  FreeShaperTM 采用模块化设计,通道数可以任意扩展,用户可以方便地组成2 通道以上标准或立体多通道数字显示系统。

三通道平面无缝拼接投影系统

 

三通道环幕无缝拼接投影系统


  无论你需要多通道柱状环幕、CAVE系统还是球形屏幕,无论你需要显示的是立体动画、电影、Office文档还是虚拟现实仿真,伟景行FreeShaperTM系列边缘融合器都会帮您拼得天衣无缝,而且预算绝对在您的承受范围之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