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公司推出DLP背投显示墙光机-DHP-R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7 作者:佚名

    中国大恒公司基于其多年来光机电产品开发的经验,研制开发了DLP背投光机,即DHP-R7系列产品,供大屏幕拼接墙单元使用,该系列产品设计合理、制作考究,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  

    大恒DLP背投墙光机产品(适合于背投墙单元)提供了多种模块的组合形式,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DHP-H7系列产品,又称背投墙光引擎组件产品。DHP-H7组成部分包含:色轮、匀光系统、照明系统、成像系统、DMD芯片组件,DMD控制电路板、数字处理电路板、光源、光源控制器、电源管理器。  

    DHP-H7系列可以配备不同的投影镜头,得到不同屏幕尺寸的显示单元,本系列可配备50〃、60〃、67〃的镜头,对应产品编号分别为:DHP-H7G50、DHP-H7G60、DHP-H7G67。 DLP背投显示墙光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