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液晶电视占全球电视市场份额将过半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06-05-09 作者:佚名

  新华网纽约5月7日电 美国著名平板电视市场调查公司DisplaySearch日前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到2010年液晶电视在全球电视市场所占份额将达到51.8%,超过显像管电视。

  DisplaySearch预计,今年全球液晶电视产量将达4175万台,市场份额为21.9%;预计到2010年全球液晶电视产量将达1亿台,市场份额达51.8%,而传统显像管电视的市场份额到2009年将降至43.2%。

  此外,DisplaySearch预计,今年全球等离子电视产量为992万台,背投电视为391万台,市场份额分别为5.2%和2%;预计到2010年,等离子电视的市场份额将升至9.7%,而背投将受到大尺寸液晶电视的挤压,市场份额将降至1.2%。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