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为用户量身定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8 作者:飘飘

    AMX公司是全世界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控制系统制造商,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成为中控行业的翘首。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具有高度的弹性、灵活性及高成本效益等优点。通过分析系统应用需求,从而定定置出具有最大集成、自动化功能和个性化设计的“量身定置”的控制解决方案。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为用户量身定置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有四大特性:

    1. 操作简便:

    智能触摸屏可通过红外或无线电控制环境设备,触摸式菜单一目了然,更可任意设定自动感应和联动功能。走进家中,灯光即可自动打开,背景音乐响起,选择任何视频信号,系统可自动把电视机打开,灯光调暗,窗帘关上等……

    2. 超强稳定:

    系统主机可采用双主控结构,在系统主控卡故障时,可自动切换至备份卡,并支持热插拔维护,保证系统长时间运行而绝无出错可能……

    3. 扩展灵活:

    系统的总线架构可根据受控设备灵活扩展,通过触摸屏可控制多媒体,音视频系统同声传译系统等等。新旧系统相互兼容,更可升级至远程控制,保证人们投资的保值和增值……

    4. 安全可靠:

    AMX可通过软件对各受控设备定义保护程序,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可对各类防盗、防火等系统作智能集中管理,一有报警信号,系统就可自动对受控设备作紧急处置,绝无延误……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的应用:

AMX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来集中控制会议场所内所有设备,包括各种子系统及各种设备电源的开关、现场灯光的调节、屏幕的升降、窗帘的开合、各种多媒体设备的操作等等。用户只需在一个彩色触摸屏上即可实现对所有系统设备的控制操作。

    AMX集中控制以下设备:

灯光
空调系统
音视频设备
电动窗帘、屏幕
安保、门禁系统
同声传译会议系统
智能电源管理系统
全会议室自动化集成


AMX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通过AMX控触摸屏或Internet远程访问可以控制家电、照明、门禁、窗帘、阀门开关,进行远程布防操作以及电源、煤气、水和有线电视的通断。AMX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成为"e"家之主。如冰箱内温度、食品存放的时间、品质数据自动显示在触摸屏上,并对超过保质期的发出声、光提醒。

    AMX集中控制系统实现以下功能:

保安监控
各房间灯光控制
暖气及空调设置
电动屏幕、窗帘控制
音视频设备控制及信号分配

AMX智能控制中心解决方案

    AMX控制中心以智能方式集中管理系统内各种设备或子系统,使各设备或子系统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运行。同时,系统显示终端可实时反馈各子系统当前运作情况,工作人员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超快速地对各种回馈信息作出反应,从而准确、高速、有效地完成对各种资源的调度、指挥功能。

    AMX集中控制系统实现以下功能:

矩阵切换器的信号路由
环境灯光、温度的控制
大屏幕投影墙的模式调用
监控摄像系统的云台控制
各种音视频系统的集中控制
各地区、位置的消防报警连动控制

AMX远程控制解决方案

    通过AMX智能控制系统通过任一局域网或广域网接入口,用浏览器下载控制页面至终端设备上即可达到各类远程控制的目的。AMX远程集中控制实现可视通讯环境:远程视像教学、商务可视谈判;并能实现安防监控、声控定位、对来访者确认、存储图像的功能。针对不同的远程控制系统,AMX适应不同的控制需求:

    远程医疗:

远程医疗诊断视像会议系统的控制
手术期间,由专家控制远端摄像头的操作,监视手术情况

    远程教育:

学生提问申请管理
教师制定学生发言
话筒及摄像同步跟踪
拨号、近/远端摄像控制
投影、音响、灯光及屏幕控制

    远程会议:

保安监控
摄像控制
智能电源管理
远端设备控制
灯光模式控制
全局自动化集成
暖气及空调设置
音视频系统控制
电动屏幕/窗帘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