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华推出两款抗腐蚀工业级平板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2 作者:佚名

    FPM-3171G是一款工业级经济型17"平板TFT LCD显示器。此显示器带有一个强化玻璃防闪烁屏幕,前面板采用了阳极镀层,能有效避免磨损和酸性物质的腐蚀。此外研华还提供RS-232接口的电阻型触摸屏。与早期带DVI-D、Video和S-Video端口的FPM-3170G不同,最新的FPM-3171G提供了更为经济的解决方案,只带有最为常用的VGA端口。FPM-3171G提供各种工业级功能,如符合NEMA4/IP65标准的前面板,它可以保护屏幕,起到防尘的作用,同时可以承受各个方向的低压喷射。此外它还采用了坚固的不锈钢外壳。FPM-3171G的工作温度为0-50℃。

    FPM-3171G支持多种安装选项,如:面板安装、壁挂式安装、机架安装和VESA悬臂安装。它随机带有一个标准19"机架安装支架以及一个用于独立应用的桌面支座。FPM-3171G现在即可订货。

    FPM-2150GB是一款经济型15"平板显示器,它的外观和尺寸与早期的FPM-2150GA相同。它的厚度只有48mm,重量仅3.7kg,这样就更加容易进行整合和安装。该显示器的前面板采用了铝镁材质,符合NEMA4/IP65标准。Direct-VGA信号传输则可以使数据传输距离达到3m。FPM-2150GB采用了高质量的部件,如TDK逆变器和3M触摸屏传感器。

    由于绝大部分客户并不习惯通过前面操作键盘或鼠标,因此FPM-2150GB不带PS/2接口。此外,之前的标准壁挂/台式安装托架现在变为可选件。由于功能被简化,FPM-2150GB的价格极具吸引力。从2150GA到2150GB(RS-232接口触摸屏),用户可以节省100美元。

   

 标签:研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