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茂科技窄边液晶显示墙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6 作者:佚名

    LCD液晶显示墙是近几年逐渐走进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新型显示载体。由于它时尚、辐射低、节能、节省空间、拼接缝隙小,画面稳定、清晰,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随着市场的启动,价格的下降,使更多的用户有机会使用此产品。因此采用液晶显示单元组成的显示墙,开始被各行各业推广和应用。现已经成为大型展览会、公共场所、视频会议、多功能厅、电视台、娱乐、电视监控等场所必不可少的显示设备。

  液晶显示墙一般有两种显示模式:一、每个单元显示不同的视频节目源;二、整个液晶显示墙显示一个拼接画面。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屏组墙控制系统完全可以实现以上功能,而且其设置简单,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快捷是组墙控制系统中性能价格较好的选择方案。

液晶显示墙显示效果的好与坏主要取决于以下几点:

  1、液晶显示单元的亮度、对比度一定要高,最好选择液晶电视作显示单元。

  2、液晶显示单元的上下、左右视角均要大于160度。

  3、液晶显示单元之间的拼接缝隙要小。

  4、液晶显示单元的固定结构和液晶显示墙体的安装结构一定要合理。避免显示墙体的液晶显示单元受力,影响显示效果和寿命。

  5、液晶显示墙内的信号线、电源线隔离布线,避免相互干扰。

  6、采用显示效果好、功能强大的组墙控制器。

  7、采用液晶显示单元的有效显示区和无效显示区的边框上下、左右的缝隙尽量一样,而且尽可能的小。目前市场上17英寸-42英寸的液晶显示单元的最小缝隙为6毫米-40毫米左右。

  正茂科技推出的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墙不但可以完全达到以上要求,经过特殊改装后,更可以将液晶显示单元的缝隙降到 6毫米-10毫米左右,而且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做超亮和宽温处理,它不但可以满足室内各种拼接显示的需要,而且可以使用在户外强光和低温的环境下,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墙辅以本公司生产的组墙控制器,它的显示效果不但缝隙小、拼接效果好、色泽鲜艳,而且画面优美,是市场上难寻的好产品。它将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享受。


               

----------------------------------

方案提供商: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260937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