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显示单元 | 简约主义 杰出之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标准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Voury卓华新一代采用标准尺寸的全倒装共阴COB显示屏微间距系列。

    标准显示单元

    微间距系列为600*337.5mm通用尺寸,流通性大、兼容性好,高度适配客户使用需求。

    16: 9黄金比例,解决显示屏与16: 9信号源对接问题,以标准尺寸、标准分辨率、标准架构,带来颜值、性能、体验的全面震撼,尽享视觉艺术美学。

    先进的全倒装COB封装技术

    COB是一种多灯珠集成化无支架封装技术,直接将发光芯片封装在PCB板上,省却了繁琐的表贴工艺,没有了支架的焊接脚,每一个像素的 LED芯片和焊接导线都被环氧树脂胶体紧密严实地包封在胶体内,没有任何裸露在外的元素,为LED芯片提供了保护,可以解决外界因素对像素点造成损害的问题,长期使用过程中像素失效率极低,因此COB封装技术为微间距LED显示屏提供了超高的稳定性,无需修灯。倒装COB可以大幅度提升电流密度,提升灯珠的稳定和光效,倒装结构能够很好的满足这样的需求。

    Voury卓华共阴方案节能环保

    有别于传统共阳方案,Voury卓华共阴连接方式对R、G、B LED,电流经过灯珠再到IC负极。可根据二极管对电压的不同要求直接供给不同的电压,从而无需在配置分压电阻,减少这部分能耗,而显示亮度和显示效果却不受影响,节能提高25%~40%。

    同时,共阴驱动IC方案,可根据周围环境明暗变化智能化亮度调节,减少能耗,节能降本,符合国家“双碳”目标新要求,绿色低碳节能。

    8K+标准分辨率清晰度无封顶

    轻松实现2K/4K/8K及更高的标准分辨率,清晰度无封顶,直达恢宏视觉;≥170°+超大视角,面光源,可实现标准广色域覆盖,全方位享受电影级画质。

    16bit灰度处理,高换帧频率,纳秒级响应,不拖尾、不重影,真实无损。

    IP65完全防护能力守护放心

    选用新型材料,独家封装技术,实现真正全密封的结构,防尘、防水、防静电、防磕碰,达到IP63的完全防护能力,硬核抗衡外部冲击,高稳定易维护。

    全倒装COB“视”界美好尽在眼前

    微间距系列全倒装COB显示屏,直接将发光芯片封装在PCB板上,省却了繁琐的表贴工艺,没有了支架的焊接脚,每一个像素的 LED芯片和焊接导线都被环氧树脂胶体紧密严实地包封在胶体内,没有任何裸露在外的元素,为LED芯片提供了保护。

    以标准尺寸、标准分辨率、标准架构,带来颜值、性价比、显示效果更优质稳定的体验,极致展现美好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