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茂科技异型产品设计与制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6 作者:佚名

    随着计算机、互联网、数字多媒体技术的迅猛发展,计算机设备已深入到人们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个角落,太多的事物需要电脑帮忙解决。但操作者的计算机桌面上通常只有一个显示器,因太多的窗口信息拥堵在一个显示屏内,而使人们无法高效地使用。因此多屏技术应运而生,即一台主机可带多个显示器显示不同的内容,可将一个显示器上的内容分散到多个显示器上。这样用户可按类别将显示窗口放在不同的显示器上,专注观看,从而集中精力去处理某项具体工作,并可同时查看其他窗口内容,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具体应用分为以下二类:(异型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涵盖以下二类产品)

    一、将多个显示器堆积在一起形成电视墙,每个屏幕可单独显示不同的信息,也可以将一个显示单元的内容放到电视墙上整屏显示。以上方式可简称为电视类应用。    

    二、将桌面上或操作台上摆放的多个显示器用一台电脑控制起来,而且显示内容各不相同,互不干扰。此类应用简称桌面多屏应用。 

    在以往桌面多屏应用中,由于CRT显示器体积较大,桌面大小有一定的限制,所以在行业应用上受到很多的限制,随着LCD液晶显示器作为全新的显示载体走入人们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其体积小、节能、环保、画面清晰等优点受到各行各业人士的推崇,也使桌面多屏应用迅速间得到释放。由于各行业需求的多样化,很难用一个标准的实体去摆放,非常需要有人配合,为用户根据行业特点做个性化设计和制造。正茂科技经营多屏显示系列产品多年,对各行各业的多屏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公司内有具备进口数控机床的工厂和专业设计人员进行配合,可根据用户的特殊应用专门设计并制造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专业产品。

    以下图样为桌面多屏应用一些典型应用或案例。

 

 

---------------------------------------------------

方案提供商家: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260937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