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佳7代LCD平板电视生产线落成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日期:2006-01-23 作者:黄标

  近日,雅佳斥资近8000万美元的第七代LCD平板电视生产线落成投产。1月18日,广东省和中山市的有关领导到雅佳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视察工作时,对该公司在中山的发展给予肯定。

  据《中山日报》报道,据雅佳中国区总裁匡宇斌介绍,雅佳电子(中国)从2003年11月成立至今,完成了将其设立于泰国的全球平板电视生产基地搬迁至中国广东省中山市的战略转移,随着从日本和德国引进的平板组装生产线后期安装工程的完成,雅佳平板电视生产线已实现了年产能从50万台到100万台的飞跃。据介绍,作为定位“全球专业平板电视品牌商”的雅佳电子,其第七代液晶电视生产线,是全球目前科技含量较高的液晶电视生产线之一。在刚新建落成的液晶电视生产线上,短短一分钟的时间,一台液晶显示器经过全自动流水生产线已经成为一部完整的平板电视。雅佳的平板电视生产线的落成,使目前雅佳所有的产品系列都可在全球同步上市,保证了雅佳在产品竞争力的优势。雅佳平板生产工厂除了全面满足中国市场对雅佳平板电视的需求之外,绝大部分将供应全球市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