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低价 上广电50英寸等离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2 作者:xingzi

  虽然大屏幕电视美妙的影视还原能力和场景效果实在让人眼馋,但无奈昂贵的价格早已“拒人于千里之外”。市场上46英寸液晶和50英寸等离子电视报价大都在30000元以上,实在让普通消费者敢“爱”,不敢“求”,不过这一情况已面临“破局”。近日,上广电旗下的一款50英寸等离子电视HD5009T I报出22888元的超低价位,成为大屏幕电视市场的一个新亮点。

  这款上广电HD5009T I等离子电视不是什么新产品,基本配置处于中低档水平。采用三星非对称单元结构HD显示屏,屏幕大小1106*622mm(50英寸),分辨率1366*768,点距1.12mm,亮度500cd/m2,对比度600:1,拥有24位真彩色,最高支持1920*1080/60Hz电脑信号输入。HD5009T I内置有线电视接收器,拥有应变亮度增强系统、纯黑驱动系统和纯伽马校正技术。

  上广电HD5009T I等离子电视接口配置一般:拥有YCbCr输入、S输入、Video输入输出以及电脑VGA输入,并不具备多媒体和数字端口;整机功耗550W,重55公斤;外观材质采用铝合金制造。

  整体上,HD5009T I只有低廉的价格和硕大的屏幕值得称道,不过对于04年的老款产品整体表现还可以接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北京马甸大中电器看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