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电光显多款产品亮相InfoCom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9日,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来自16个国家的200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齐聚 InfoComm China,展示最新产品。上海广电光显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电子白板、LED光源DLP背投拼接墙,DLP背投整机隆重登场。

广电光显背投整机亮相InfoComm2009

    广电光显背投显示产品包括整机和拼接墙两个产品线。齐全套产品均采用国际顶级配件在亮度、对比度、色彩表现等方面具有非常良好的效果。尤其值得一体的是,广电光显的DLP背投影产品的光机全部系广电光电自主研发生产,拥有自己独特的色彩画面调教技术和众多先进的控制管理工艺,更加适应苛刻用户对高性能、高稳定性产品显示的需求。

    此次,广电光显展示的2*2拼接背投影墙采用了时下最新的LED光源技术。其光源来自全球顶级LED光源厂商光峰科技。该产品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LED光源DLP光机比较最大的特点是亮度更高,能够超过市场多数产品50%以上,基本达到了传统光源的亮度效果,全面满足客户不同应用条件下的使用需求。

    广电光显向投影时代表示,致力于先进光学显示技术研发的广电光显一直以来都把最好的产品作为企业奉献社会的根本。通过不断引入先进的技术,广电光显已经在国内DLP显示产业树立起一道标杆,成为该行业重要的代表厂商。而LED光源产品的推出也担负着将广电光显DLP显示产业推向更高境界的使命。这款革命性的产品将使客户彻底告别“灯泡耗材”之苦,长达5万小时的光源寿命机会可以做到产品全寿命零维护。

广电光显背投整机亮相InfoComm2009

    广电光显此次参展INunfocomm的另一个主打产品时触控互动产品。包括平板电视用的电子白板、背投单元的多点触控系统,以及上文提到的2*2拼接墙采用的互动触控系统。广电光显向与会观众展示了一个有显示就有触控互动的产品理念。广电光显表示,随着会议、教学、指挥调度等大屏幕显示应用市场的逐步成熟,客户对产品功能的需求也日益细分化。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互动成为了标准配置的需要。

    目前广电光显所有显示产品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新增电子白板功能,如采用红外阵列扫描感应技术,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白板上书写、触摸,能成为互动式教学、会议、会展、演讲的得力助手。

广电光显背投整机亮相InfoComm2009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光学显示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光电光显多年来深耕国内显示市场,该公司拥有一万级的无尘净化车间和全自动的高端视频产品流水线,具有生产光学显示核心部件---光学引擎的能力,是国内少有的贯通DLP显示核心产业链的企业,其产品在投影电视﹑大屏幕拼接﹑教学装备﹑视频会议等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