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等离子显示器液晶电视安装方式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09 作者:佚名

  随着平板电视价格的逐步下降,平板电视逐渐走进普通家庭,但是对平板电视的安装方式您了解多少呢?以下是我们对平板电视安装方式的一个小结:

  1、 壁挂:

  这是一种常用的安装方式,多用于小型会议室、楼梯间、超市等地方,方便、简洁、节省空间,也多用于居室内。


固定壁挂安装的等离子


 功能多样、设计灵巧的等离子壁挂架

  2、 桌面摆放:

  这是大多数室内采用的安装方式,简洁、明快。很适合哪些喜欢不时变动家具位置用户,可以随家具摆放到任何您所希望的位置。


桌面安装底座

  3、 落地移动(固定)支架:

   我们常在小型会议室、演示室、教室看到这种方式安装,便携的移动支架非常方便移动和更换场地。


 安装移动支架的等离子显示屏


 移动(固定)移动支架

  4、 垂直吊装

  这也是一种较常用的安装方式,多用于展示厅、超市、食堂等行人较多的地方,该方式可视性好,且不影响人员走动。


 某展示厅吊装等离子示例


常用吊装支架

  5、拼接安装

  在大型的展览会、演播室、交通指挥大厅、多功能厅往往会遇到多块屏幕拼接的安装方式,为了保证安装平整、对齐需要专门设计安装支架。

  
普通有边框等离子的拼接安装              等离子无缝拼接安装


无缝拼接安装支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