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 推出 Millennium G550 PCIe 图形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16 作者:柔柔

    领先群伦的专业人士专用的图形方案生产商 Matrox Graphics Inc. 今天宣布推出 Matrox Millennium G550 PCIe,世上首张 PCI Express x1 图形卡,把先进的双头显示功能带给金融、保险、法律和各类使用多重显示的公司市场。Matrox Millennium G550 PCIe 的架构为 x1 的设计,合符所有 PCI Express 规格插槽,此款图形卡能增加双倍的显示面积,可输出至第二个数字或模拟显示器,不但使工作流更顺畅,而且大大加强生产效益。

    Matrox Graphics 业务发展经理 Jean-Levy Beaudoin 表示:「Matrox 是金融市场的多重显示权威,很高兴宣布推出全新的 Matrox Millennium G550 PCIe 图形卡,Matrox Millennium G550 系列图形卡是稳定和可靠的表表者,Matrox Millennium G550 PCIe 成为多重显示专业人士为系统过渡 PCIe 平台的完美选择。」

    Millennium G550 PCIe 备有 32 MB DDR 内存,提供格外高质显示支持,每台显示分辨率最高可达 1600 x 1200。 多重显示功能繁多,包括 Matrox 复制和 Matrox 多重缩放,更备支持画面延申和独立桌面显示模式的分辨率支持。

    Millennium G550 PCIe 由统一和 WHQL-认证的驱动程序支持,为 Matrox 的传奇的稳定性和清晰优质的影像质量作出贡献。使用 Matrox PowerDesk SE──窗口管理工具套件 ──包含在 Matrox 驱动程序中,金融或企业专业人士可轻松自如地变更显示设定或使用 Matrox 各项功能。


Matrox 公司简介

    Matrox Graphics Inc. 领先群伦,是为专业人士生产专业图形方案的图形卡厂商,接近 30 年来一直为客户提供高质创新的 2D、3D 和影像图形加速器。多显示潮流之父──Matrox──结合了备受推崇的图形芯片设计、可靠的软件开发和生产图形卡的专业知识,产品超级的影像质量、设身实用性和毋庸置疑的稳定性享誉全球。Matrox Graphics的图形方案的设计和支持,均针对广泛用途、专业人士的屏幕视野和工作效益而设,务求令效果精益求精。Matrox 是一所私人拥有的公司,总公司设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分公司遍布英美、爱尔兰、德、意和香港等地。如欲查询有关 Matrox 产品、驱动程序及技术支持等资料,请浏览 www.matrox.com/mga/chinese/gb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