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显示屏更多用于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26 作者:柔柔

    在网络无所不在的今天,小型化、超薄化、便于携带是通信产品的一大趋势。有关专家认为,能发声的液晶显示屏可节省空间,更好地满足这一趋势,因而市场前景看好。

    在投影机越来越发展的今天,各种最新潮的新技术也不断的运用到投影机上。因此,有很多专业人士也在大胆预测投影机是否也可以使用小型液晶显示屏呢?

使用小型液晶显示屏对投影机有什么好处呢?

    投影机设计上小型液晶显示屏,可以在投影前设置好投影参数,检测投影机信息,预览投影画面;在投影的同时,可以实时整理信息和安排下边的投影内容,在多输入和输出端子的投影机使用中,用液晶显示屏进行调控,可以使整个投影过程连贯和紧凑,避免了在投影屏幕上切换信号,改变设置等等影响投影效果的事件。当然,更好的控制和安排,还可以节约投影机灯泡的使用时间,减少灯泡的耗损。

     弱点:小型液晶屏会增加成本,很多人会怀疑它是否有实际作用。

     小型液晶屏在未来投影机的技术运用上是不是能广泛的运用呢,答案也许是肯定的,一定能会运用得到,只是时间的久远问题吧了。一切的一切就样我们去让时间的验证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