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2005 IS中国展上ANALOG WAY将展出EventiX无缝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4-21 作者:佚名

    Analog Way展出的EventiX无缝切换器用于大型演示和租赁市场的计算机和视频混合无缝切换,它具有多种特技和图标插入功能。Analog Way围绕iX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其中EventiX、CentriX和NatiX是已经面市的部分,EventiX是其中的精华。

    EventiX方便和用户友好的前控制面板是为现场操作设计的,EventiX有8个通用输入端,可输入任意类型的信号:高达UXGA的计算机信号、SDTV、HDTV和可选的DVI、SDI,其中两路信号的分辨率可提升到SXGA、XGA+、D-ILA和DTV。EventiX可用于两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带主输出和预览输出的混合无缝切换器或8×2矩阵。它灵活的结构为双画中画等新功能的开发提供了可能。
    优化EventiX的新工具:Manager OE和Cross Blender用于控制大型演出的宽屏幕演示。
    Analog Way在展会上推出的Manager OE和Cross Blender是EventiX系列产品中的功能强大的工具。EventiX的功能与Show Manager OE和Cross Blender结合可实现垂直和水平软边融合演示。这些方案都会在206号展台展出。
    Show Manager OE可同时管理来自PC的16路EventiX信号
    Show Manager OE可对显示顺序进行视觉和直观的编程,从一个信号源切换到另一个信号源。一旦确定了显示顺序,视频和计算机图像就可以以各种特技形式,如画中画、滑变、淡入淡出、加标题、混合 和无缝切换的形式显示在所有屏幕上。这种显示过程是完全自动化的,Show Manager OE还可以控制Octo Range产品。
    交叉融合:垂直或水平的软边拼接
   
交叉融合可驱动多达16台视频投影机。它调整投影机在大型软边拼接图像叠加区的亮度。它可以对视频和计算机图像叠加区进行实时切割和定位。交叉融合安装简单、快速,使用也相当容易。它现在可以用于多屏幕显示的垂直和水平软边拼接。


   Analog Way同期展示VIO 1600
    VIO 1600是具有通用输入/输出的多功能AV转换器,可解决图像格式转换难题。VIO 1600是为专业AV应用设计的,它有三路通用输入和一路通用输出,它可输入和转换所有视频和计算机图像格式。
    VIO 1600的输入格式包括:模拟、数字、计算机和视频图像、HDTV、SDI和HDSDI输入。输出信号可以任意选择。其连接器端子有BNC、HD15、DVI、迷你DIN和cinch/RCA。VIO 1600不仅是具有平滑和快速切换功能的无缝切换器,它还具有扫描变换、分辨率转换、标准转换和接口的功能。
    观众将会在展会上惊讶地看到EventiX与Cross Blender和Show Manager OE相结合时的卓越性能。
    Analog Way公司亚太区副总裁David Desbordes说:“随着我们无缝切换器和iX结构的推出,Analog Way公司将以更强势出现在市场上。EventiX满足价格适中、高分辨率的显示系统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