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ALOG WAY在 ISE 2024 上展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现场演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Analog Way 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4 年欧洲整合系统大会上展示其最新、最先进的演示系统并推出新型媒体播放器。

Analog Way 展位

3C240  

    本次将展示全系列产品如何满足每个项目的视讯处理需求,从中小型工作到世界上最大的固定安装和现场演出活动。亮点将包括:广受欢迎的 LivePremier 系列的先进新产品 以及 SOLO新系列媒体播放器的首款产品。

    LivePremier 系列新增 16K 系统

    LivePremier 系列将推出三款新产品,

    多屏幕和多图层支持高达 16K 像素画布的 Aquilon实时演示系统

    是该系列最新的顶尖产品

    包含了Aquilon RS5、Aquilon RS6 和 Aquilon Cmax。

    凭借强大的新配置,这个产品的6RU高度机箱可提供多达32 个4K60p 输入(或64 个2K/双60Hz 输入,带8 插头输入卡)和多达24 个4K60p 输出(其中16 个输出可编程用于驱动 而其余输出可用于驱动辅助设备)。

    与它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它们也有 2 个专用多画面输出和一个 Dante 音频接口。

    该系统还具有多达 64 图层和多达 48 个静态图片。它们可以连接到任何其他 LivePremier 机箱(最多四个),以满足更大的 I/O 需求:总共最多 256 个输入和 80 个输出(搭配DPH104 为 320 个输出)。这些新系统已成为业界最强大的解决方案,以高度整合的外形驱动全球那些极大型的安装和活动!   

SOLO媒体播放器首次亮相

    Solo 媒体播放器将在 ISE 2024 上首次亮相。Solo 是一款简单的单信道 4K 视讯播放器,具有一个节目、一个预览和直观的用户界面软件,可提供对节目和预览通道的高质量监控。

    这款媒体播放器旨在专注于全屏幕影片档案的无缝、高质量播放,原生支持不同的编译码器,包括 h.264、h.265/HEVC、AWX 和非标准分辨率。

    Solo 具有高度反应性和可靠性,是 Analog Way 演示切换器的绝佳补充产品,专为租赁和舞台以及类似现场系统集成的现场操作场景量身定制。Solo 操作安全且直观,可快速训练操作员。Analog Way 也为这些最终用户提供首选产品!   

Analog Way 将于 2024 年 1 月 30 日至 2 月 2 日

在巴塞罗那 Fira

ISE 2024 欧洲整合系统展

3C240 展位展出。

使用 Analog Way

邀请码5XUSJGAP

免费注册。

    来自ISE 2024 的现场照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