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伊特美妙数码白板(mimio Xi)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23 作者:善虎

问:什么是伊特美妙数码白板(mimio Xi)?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mimio Xi)真是一场革命。她是最便于携带的一种装制,集内置存储器和电池为一体,可以在不接电脑的情况下,保存10多个小时的课堂板书。她重量不足一斤,不仅是因为她轻巧,她还代表着新一代最有效率的工具,强化了组织整合的方式,而不需要改变原有的工作模式。将伊特美妙数码白板往普通的白板上一粘,按一下电源开关,就开始在白板上写吧。您所写的一笔一画都被实时地记录下来。用伊特美妙数码白板,将远近相隔的人们带到了同一张纸上,这在以前任何时候都是难以做到的!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是怎么工作的呢?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的信号笔跟踪技术是采用红外线和超声波发生器对书写端(作为信号发生器)与信号接收器(作为接收端)间的信息进行通信和传递。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是怎样和计算机进行通信呢?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 获取在白板上所写画的信息,并将其处理成为独特的"墨水"数据,该数据可以实时地传送到计算机,或存入存储器,在以后的时间里通过 USB 下载到计算机。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是怎样供电呢?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有三种供电方式,非常灵活方便。她可以分别通过电池,USB 电缆和外接电源供电。
 
 
问:在信号接收器里的电池可以连续工作多长时间?

答:大约可以工作40小时。接收器上的电源液晶显示器以改变颜色来表示电池还有多长的使用期。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可以获取记录吗?

答:是的。她的存储器可以保存所获取的所有记录,完全不需要接入电脑。
 
 
问:在独立工作模式,我可以保存多少白板的信息在存储器里,而不需要下载到计算机里呢?

答:接收器有足够大的容量(500KB),可以保存10多个钟头的会议记录。

 
 
问:在独立工作模式结束后,我怎样将"墨水"下载到计算机里呢?

答:只需用USB线将计算机与接收器相连,下载工作就自动进行了。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所应用的白板面积有多大呢?

答:适用于任何普通的白板,面积从60X90 厘米 ---- 120X240 厘米。
 
 
问:当伊特美妙数码白板使用时,我可以将我的普通白板变成互动的"触摸屏"吗?

答:是的。用软件伊特美妙数码白板鼠标功能 (mimioMouse),将伊特美妙数码白板与投影机相连,运行 "鼠标"程序,您的信号笔就完全变成了一个无线鼠标。
 
 
问:我需要特殊的白板笔吗?

答:不。只要将与Expo® or Expo2 相同的白板笔放入信号笔套中,就可以开始书写了。
 
 
问:我需要特殊的板擦吗?

答:是的。为了擦掉所获取的数据,您需要使用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擦。与信号笔相似,板擦用同样的信号跟踪方式。此板擦有两个大小不同的擦面(10厘米和2厘米),可以擦去粗或细线条。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使用什么样的文件格式,我可以将数据发送到其它的应用环境吗?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使用的是特有的,矢量格式的数据,记为 .ink. 文件。.ink. 文件格式的好处是对所接收的文件可以完整地查看整个记录过程,像回放,略图等。记录也可以存为"自查看" ink 文件(.exe),这样就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程序来实行对这些文件的共享了。最后,在白板上的记录也可以存为最常用的图像格式, 如 jpg, bmp, svg, eps, wmf, emf, 发送为 HTML 或张贴到任何基于 Windows 的环境。
 
 
问:什么是伊特美妙数码白板的连接模块?

答:连接模块是一个可以互换的组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升级其功能。比如,USB连接模块,通过USB线连接,可以使从接收器上传出的数据与电脑同步。连接模块架构的好处是用户可以改变接口,将数据送入其它形式的协议(无线)或其它装置(PDA),使用户一次性的伊特美妙数码白板投资发挥最大的效益。
 
 
问:还有其它形式的伊特美妙数码白板连接模块吗?

答:许多其它形式的模块正在开发中,USB连接模块是我们当前完成的第一个产品。
 
 
问:我可以与其他使用以前型号和版本的mimio用户共享ink文件吗?

答:是的。伊特美妙数码白板的文件可以与以前的mimio型号制造的文件兼容。
 
 
问:伊特美妙数码白板的操作系统是什么?

答:伊特美妙数码白板可以在诸多版本的Windows系统中运行,包括Windows98, 98SE, Me, 2000, 以及XP。她不能在 Windows95和NT,及Macintosh环境下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