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登CommandCenter荣获网管员最喜爱的KVM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24 作者:佚名

    2005年12月,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所和《网管员世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05年中国网络产品和技术调查中,力登的旗舰产品 CommandCenter荣获网管员最喜爱的KVM产品奖。

    主办方通过为期3个月的“2005中国网络技术与产品调查”,得到了全国十数万网络管理人员关注,在短短的3个月内,有近8000名用户通过在线、Email、传真、信函等方式,反馈他们的意见,用实践评价、评估他们对各种网络产品的看法,评选他们心目中最喜爱的产品。根据这些反馈和推荐,主办方做出了“2005中国网络技术与产品调查报告”并评选出了“网管员最喜爱的企业品牌奖和产品奖”。

关于 CommandCenter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通过将所有服务器和由力登的数字、模拟 KVM 切换器和串行控制设备操控的其他设备以及带有 HP iLO/RILOE 和 RILOE II 卡的服务器整合进一个管理控制系统,实现了对整个企业内部分布式 IT 基础架构设备的监视和控制。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 使用户和管理员能够对在分类、监视、访问和管理设备的过程中所使用的标准进行定义,以便迅速且更有效地进行远程维护和修复。它还将强大的事件管理功能与完善的活动日志、自定义状态监控、报警、审计跟踪和可追溯功能相结合。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2.3版本的增强功能包括:

  • 兼容表——有助于发布警告和管理力登解决方案,确保企业上下相连设备的最佳运行状态;
  • 分类功能改进——能够通过名称或状态等对设备进行分类,从而使端口得以分门别类,便于管理。
  • 联想向导——简化策略创建,如用户认证;原本需要五个步骤才能完成的过程现在只需一步便可实现。
  • 与Dominion SX 更紧密的整合——使力登的串行控制台服务器用户能够充分利用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 的所有功能,包括设备搜索、备份/恢复设置和Firmware升级。

 

关于美国力登电脑 (Raritan.com)

    美国力登电脑公司(Raritan Computer Inc.)位于美国纽泽西州 Somerset,是IT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厂商,协助客户管理服务器与网络硬件等设备,以及在这类设备上执行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与服务。力登有各种 非常可靠且响应能力极佳的IT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 KVM(键盘、视频、鼠标)切换器、串口管理设备、远 程连接产品与管理软件,协助各公司快速精确找出问题,更能随时随地访问或修复故障。这可以简化并加速数 据中心的工作流程,例如事件、问题及变更的管理,因而大幅提升服务运作率和员工生产力。 全球各地有超过 50000 个 数据中心及其它 IT 场所使用力登的管理解决方案。美国力登设有 OEM 部门,负责开发、制造及销售采用数字式 KVM-over-IP 与 IPMI 技术,以硬件为主的高级远程管理产品。力登成立于 1985 年,已有 20 年技术创新与获利成长的历史。 力登在全球各地设有 35 个办事处,产品销售到 76 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