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ocent AMX系列产品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15 作者:佚名

1. 五类线的EIA/TIA 568B线序是什么?
下面的图显示了,如何将线缆插入RJ45连接器(从上看)
线序从左到右为: 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

2. AMX 无图像或图像显示错误
在一台AMX5110用户工作站上显示图像错误。
确保AMX5100和AMX5000之间使用的是直通5类线。使用交叉线会有显示问题。

3. Sun功能键到PS/2键盘的映射
PS2键盘映射Sun键采用下表方式。映射时需将PS2键盘的Scroll Lock指示灯打开。

4. 我怎样从AMX5110上搜索连接到AMX5000上的计算机?
开始搜索:
 在AMX5110调出OSCAR菜单(按2次Ctrl)。
 点击Target 标签并选择Scan选项
 按住SHIFT使用方方向键或鼠标,设置需要搜索的服务器列表.
 点击start
所有选择的服务器屏幕将会以放映幻灯片的方式显示,直到操作键盘和鼠标。
设置搜索时间间隔:
 在OSCAR菜单中,选择User标签,并且修改Local Scan Dwell time 在3-99秒之间。
 点击apple
按任意键或移动鼠标,暂停搜索模式,如果2秒内没有任何操作,搜索将继续。
停止搜索:
 调出OSCAR菜单
 点击Target 标签,选stop

5. 无法在AMX5000中设置级连菜单?
级连端口在AMX5000列表或AMX5100 OSCAR菜单中不显示。
如果服务器连接了多层KVM设备存在多层OSD菜单,用如下方法配置系统:
 为主要的KVM交换机设置热键调出OSCAR菜单
 为次要的KVM交换机设置一个不同的热键
 访问级连端口,在主要交换机中选择下一层交换机
 为次要的交换机输入指定的热键,这将显示次要交换机的OSCAR菜单,然后选择所连接的设备。

6.  AMX5000数据库中能存放最大的用户文件是多少?
最大支持128用户文件。

7.  AMX服务器的访问模式?
4种模式: 共享、独占、搜索、维护
共享模式: 多个用户可同时对一台服务器进行浏览和操作
独占模式: 限制用户存取和控制通道选择
搜索模式: 在预设时间间隔里,工作站自动切换选择的服务
维护模式: 服务器重启时仍能保持连接

8. 如何在AMX5000系统中设置用户信息?
AMX系统可以被配置为支持到128用户。每个用户有唯一的名字和密码。可以为用户分配设置访问服务器的权限(完全,观看,无权限)添加、修改和删除用户需要管理员权限。
添加用户:
1) 使用热键调出OSCAR菜单
2 )点击admin 标签
3 )点击 User Admin标签
4 )点击Add user 按钮
5 )在User 区域输入用户名
6 )在密码框中输入密码
7 )点击OK
编辑用户:
1)使用热键调出OSCAR菜单
2 )点击admin 标签
3 )点击 User Admin标签
4 )选择你想编辑的用户点击edit user 按钮
5 )修改完后,点击OK
删除用户:
1)使用热键调出OSCAR菜单
2 )点击admin 标签
3 )点击 User Admin标签
4) 选择你想删除的用户点击Delete user 按钮
5 )将提示是否要删除。点击Yes
设置用户访问权限:
1)使用热键调出OSCAR菜单
2 )点击admin 标签
3 )点击 User Admin标签
4 )选择你要设置权限的用户,然后点击User Rights按钮
5 )可用的服务器列表将弹出,你可以点击服务器并选择用户访问的权限,用户对一台服务器的权限可以被设置为full、view、none (完全、只看、无权限),如果多对台服务器设置可以按住Ctrl然后多选需要设置的服务器点击OK按钮。

9. 在AMX5100中设置超时功能?
超时功能影响AMX5100用户工作站,不是已登陆的用户。
这是对的,例如,如果一个登陆用户设置超时时间为5分钟,其它的用户登陆进同样的用户工作站,同样超时时间也是5分钟,超时值应用于AMX5100用户工作站,不是当前用户。

10. AMX5000的共享能力如何?
AMX5000允许2个或更多的用户共享访问同一台服务器。共享意为着,多个用户可以在同一时间切换至同一服务器。所有用户可以观看所切换服务器的视频,但只能有一个用户可以进行键盘和鼠标的操作。

11. AMWorks软件支持哪些操作系统?
AMWorks支持以下操作系统:
• Windows NT with Service Pack 5.0 or higher (Server and Workstation)
• Windows 2000 with Service Pack 2.0 or higher (Server and Professional)
• Windows XP (Home and Professional)

12. AMX硬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是多少(包括AMX5100,AMX5000,AMX5010)?
所有的AMX系列产品,最小的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00,000小时。

13. AMX最多可以连接多少台服务器?
最多可以支持4096台

14. AMX5100支持哪些类型的视频?
AMX5100支持Horizontal, Vertical, Composite and Sync on Green。

15. AMIQ是什么?
AMIQ提供了AMX5000和目标设备之间的连接。包括Keep Alive、keyboard emulation, DDC等特性,提供便利的电缆方式。减少了占用的空间,和额外的电源或电缆。简单的安装,每个AMIQ出厂时有一个唯一的序列号,可以快速的识别。AMIQ使用工业标准UTP线缆连接AMX5000。

16.当试途在AMWorks中使用logout命令时,Logout all Users和Logout all AMX5100s命令有什么不同?
当选择Logout all Users所有的用户和密码将被注销。
当选择Logout all AMX5100s所有的用户被注销无伦用户是否设置了密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