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LEVIC会议系统应用于西藏人民千人会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28 作者:佚名

    TELEVIC,一家成立于1946的专业电子生产商,长期致力于网络化数字电子会议系统的研发、应用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数字通讯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及应用经验。TELEVIC的数字式国际会议发言单元、旁听与管理系统被广泛的应用于诸如西藏人民大会堂千人会场、欧洲议会、欧盟委员会、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海关组织、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比利时、埃及、斯里兰卡等国家的议会、国会这些重要的政治、军事与经济性会议场所中。本文就西藏人民大会堂千人会堂工程案例略作分析介绍。

TELEVIC会议系统应用于西藏人民千人会堂

    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会于9月1日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贾庆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随着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大会在西藏人民千人大会堂圆满结束,标志着西藏会堂新的智能会议系统投入试运行,并即将全面开始投入使用。

    此次工程天创公司采用的Televic全数字网络会议系统设备是Televic公司为西藏人民会堂量身订制设计生产的TCS5500系列完全数字化会议网络系统,包括1000席发言、表决、IC卡签到、2+1同声传译、视频显示等会议功能,主席台和会议大厅的发言、表决、同传、身份认证单元全部采用Televic流动式网络化的数字会议系统完成方案设计,适应当会堂进行文艺演出等活动的需求。西藏会堂智能会议系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为国家级重要会议量身订制的专业会议系统开始引入国际上此类重要会议系统的设计思想。

    TELEVIC系列数字音频会议系统是当前最先进的音频会议系统之一,它集合了数字化、网络化、随需订制等众多特色,专为国际及国家重要会议而设计,代表了未来大型会议系统的发展趋势。也正因为如此,TELEVIC数字网络会议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重要会议的经典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