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 DLP产品达到SXGA+分辨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6-10 作者:Sandy

    近日,德州仪器公司 (TI) (NYSE: TXN) 在 Infocomm 展会上宣布,采用DLP SXGA+技术的新产品分辨率已达到1400 x 1050,是目前市场上单片机分辨率最高的投影仪。

    DLP SXGA+技术具有极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可满足工业、医疗和防务市场,以及固定装置和大型会议室设备对分辨率迅速增长需求。单片机DLPTM系统结构可保证不致因时间过长发生聚焦不准的问题,保持图像一致、鲜明的效果。

    "我们看到急需满足音频视频工业不断发展的需要,以及PC界对于高分辨率成像的要求," 德州仪器工业产品部经理说,"DLP技术对比度高、亮度强、精确对准和高可靠性等独特优点,使其可以完全满足市场和应用要求。"

    本次Infocomm 展会上,projectiondesign将演示基于DLP SXGA+新技术的F1+投影仪(展台#1361A)。F1+具有2500流明,采用DLP DarkChip2?技术,对比度高达2500:1。据德州仪器公司估计,其他客户也将迅速推出其他采用DLP SXGA+技术的产品。

    DLPTM技术是一种可靠的全数字化显示技术,可保持始终如一的优异画质,图像质量不受高温、湿度或振动环境的影响。欲观看各种创新DLP产品,请参观设在Infocomm展会上的DLP #2343展台。 

 

关于德州仪器DLP产品

    DLP 技术可为各种投影应用提供清晰、明亮和鲜明的画质,应用范围包括大屏幕电视、商用家用放映机,会议投影仪和数字影院(DLP Cinema™)。DLP 产品部为世界各大投影显示设备厂商提供子系统,供其设计、制造、销售各种基于DLP技术的产品。自1996年初以来,DLP子系统的供货数量已达300多万件套。

    德州仪器提供数据信号处理(DSP)和模拟创新技术,满足我们的客户在信号处理方面的需求。除半导体产品外,公司业务还包括传感器与控制装置、教学及生产等系统。德州仪器公司总部设在德克萨斯达拉斯,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设计和销售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