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效投影灯泡导购

来源:IT世界 更新日期:2004-11-19 作者:佚名


  投影机灯泡的寿命通常只有1000小时到4000小时,也就是说按正常使用的话,大概2~3年就必须更换一次灯泡,而灯泡的费用大多在3000元以上,这对投影机的使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我们有理由选择灯泡寿命更长的投影机。


飞利浦 LC3132 6000小时

  飞利浦 LC3132投影机依靠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突出的性价比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LC3132应用了飞利浦专用的132W长寿命UHP灯泡,不仅使LC3132显示影像均匀,色彩更加丰富,亮度持久稳定,更有效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依靠这一技术后盾设计的光源系统使灯泡的平均寿命达到6000小时,远远高于2000多小时的业界平均水平。LC3132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超级静音”功能的实现,这主要得益于飞利浦专用PAS散热系统的应用,这一散热技术的应用有效降低了产品运行时产生的噪音。
  
  LC3132采用飞利浦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影像质量稳定清晰,拥有1500 ANSI流明的高强亮度和350:1的对比度,以及SVGA的分辨率800×600 dpi。这款最新的投影机产品还具有数字放大,数字画面静止,数字梯形校和防盗密码设定等多项功能。虽然分辨率和对比度小了一些,但是1500流明的亮度在一般的会议室使用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飞利浦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全球质保体系,其中包括3年整机免费保修和灯泡180天质保。

  编辑点评:凭借飞利浦在灯泡业上先进的技术水平,这款LC3132的灯泡平均寿命达到了6000小时,对于教育行业用户来说这款投影机无疑是最适合不过的,同时还带有静音功能和PAS散热系统,对于使用环境苛刻的教室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


  夏普PG-AN100X 4500小时

  夏普 PG-AN100X投影机配备了长寿命SHP冷光源,在经济运行模式下,该灯泡可以在亮度衰减很小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超过4500小时的使用时间,有效的节省了用户的成本利用。夏普PG-AN100X投影机的亮度达到2000 ANSI流明,分辨率为XGA,再加上450:1的对比度和高达95%的均匀度,让PG-AN100X的画面表现亮丽清晰。

  PG-AN100X采用了时尚的金属银色,机器的尺寸是297x229x81毫米,重量约为2.9公斤,比较小巧。在性能方面,PG-AN100X内置了sRGB色彩模式,当投影画面和电脑屏幕画面色彩有较大偏差时,用户即可选择使用sRGBM色彩模式,从而获得逼真的画面色彩。此外,该机还拥有色彩独立调节、色温调节、自动关机、画面静止、防盗及锁键等实用功能。不论从外观、性能还是产品的性价比上来看,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 PG-AN100X投影机4500小时的灯泡使用时间虽然在其他类型的投影机中并不算高,但其却能够保证亮度不会大幅度衰减。同时配合轻便的外型和人性化的功能,对于商务演示来说无疑非常适合的机型。


  富可视 X1(DLP) 3000小时

  
富可视 X1投影机具备2000:1超高对比度及1100 ANSI流明的高亮度,是DLP技术投影机产品中真正适合家庭娱乐的超值机种。考虑到家庭用户使用投影机的频繁性,选择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的DLP投影机是明智之举,更何况DLP投影机体积小巧,画面对比度远高于LCD投影机,当播放影片时可以更清楚的分辨画面的层次。

  这款富可视 X1投影仪采用的是3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为了提供适当的空气流通和减小噪音,机身设计有三个比较大的空气通风口以增大出风量。另外,富可视 X1的大部分接口都是放置在机器的后面,而且在机身上面设置有12个控制按钮和1个LED显示灯,按钮是橡胶材料做成的,接触起来比较舒适,也非常方便。富可视 X1具有800×600 dpi的分辨率、16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具有正投、背投、吊装投影三种投影方式,内置2.5 瓦单声道扬声器,整机的重量为3.1Kg,而且其售价仅为15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一提到富可视X1这款机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才对,这款投影机自上市以来确实火了一把,不少朋友都把其作为家庭使用首要选择对象。该投影机3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的同时加上15000左右的价格,对于这个水平的DLP投影来说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