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动-CTX携Magvision登陆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1-14 作者:佚名

  2003年1月6日联动-CTX在北京凯宾斯基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正式将Magvision(美丽珑)推向全国市场。Magvision(美丽珑)是著名高科技企业联动科技携手全球知名显示设备制造厂商CTX共同打造的进军数码领域的全新产品品牌,将会坚持高品质的产品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时尚、动感的数码系列产品,营造全新的数码新世界。Magvision(美丽珑)是Magnificent和vision两个英文单词的所写,识意味“卓越的远见,高贵的品质”,而其中文名“美丽珑”则彰显时尚、动感、浪漫,颇具时代感。

  Magvision(美丽珑)定位为中高端数码产品,先期将以基于维视技术2代的显示器和高品质的移动存储产品等数码产品拓展,最终形成完整的、稳定增长的数码产品链。同时联动-CTX旗下的知名显示设备品牌CTX将逐渐走向专业、高端市场,为行业和专业用户提供包括LCD、PDP和高端CRT等在内的高品质显示产品。Magvision(美丽珑)将与CTX共享技术、商誉、渠道等优势资源,如此,联动-CTX将在数码产品和高端显示设备2个不同发展方向上同时出击市场。

 


 
 

 标签:美丽珑联动-CTX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