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动科技推出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6-14 作者:佚名

  近日,深圳联动科技向市场上推出了其公司的最新产品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正式宣布其进军高端显示设备市场。

  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是现今全球最小的无线投影机,该机采用创新性的分体结构,重量仅仅为1.5公斤,用户只需要携带主机即可进行演示工作。该机只需配备无线接模件,即可以支持IEEE 802.11b Wi-Fi,配合INTEL公司最新力推的速驰技术,将极大的丰富用户的办公生活方式。

  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公司的专利DLP技术,提供1024X768和高达1280X1024分辨率,900:1高对比度,1024级图像灰度等级高达, 1600Ansi流明高亮度输出。相比使用LCD技术和CRT技术的产品,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提供出色的色彩表现、稳定的高亮度画质、清晰细致的图像,该机系统设计列紧凑,在体积重量方面占很强的优势。

  在功能调较方面,该机除了提供市面上机器最基本的调节功能外,还专门提供了影像局部的放大缩小,而输出映像屏蔽功能则能让使用者控制观看者所能见到的画面,该机能够自动检测输入的视讯讯号,并自动投射最佳的图象效果。该机配备的镁合金底盘可以抵抗长期开机工作带来的高温,不会变形,从而保持产品投射图象的稳定性。

  Magvision MV3315数位投影机机身小巧,轻便,显示效果出色,无论是移动商务应用,教育讲学,还是家用娱乐方面都可以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