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林视讯4K无损分布式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2024,多个场景展示引领视听新浪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4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 InfoComm China 2024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400家国内外品牌齐聚展厅呈献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多场景应用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目不暇接,实际切合了专业视听人员和垂直市场买家的需求。

    此次,威林视讯(VLINC)带来了包含4K无损分布式、VLINC流媒体综合应用、全国产端到端、跨域互联互通、智能免维护分布式等多种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以高效可靠、智能稳定的产品丰富用户的观展体验。

01

    4K无损分布式

    本次展示的麒麟无损分布式,是新一代视觉无损可视化系统,先进的芯片技术深度定制化自研算法,保证视频超低延时、超高画质无损实时编解码,专业色彩还原技术,支持无损编解码及传输,支持4K@60Hz实时编解码,适用于公安、部队、能源、金融机构等智能化指挥调度平台、数据中心等业务应用。

02

    智能免维护

    "即插即用"这一理念得以完美实现,无需为复杂的安装和设置烦心,将产品接入后 系统会自动完成所有配置,我们将编解码功能集成在每一个节点上,使显得更加优雅和高效 配备自动切换的设计,让您在使用过程中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03

    去中心、全国产端到端

    基于分布式系统,不需要配置服务器就可构建去中心化分布式架构,分布式系统实现全国产自主安全可控,全部元器件采用国产化设计,分布式设备、操作系统、数据库、软件平台、显示产品均为国产化适配的场景展示。

04

    跨区域互联互通

    通过专网或广域网实现跨区域远程互联,无论深处多远的距离,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多维联动协作,支持自动上报下级区域信源和分组信息,推动上下级平台之间的纵向音视频资源互联互通,系统中设置互联节点可将异地多处分布式通过专网或广域网进行互联、调用、管理,实现跨部门、跨区域、跨城市的信息交互、流程协作。

    展会为期三天,持续到4月19日,想了解更多精彩看点,锁定威林视讯(VLINC),欢迎新老客户和各界朋友莅临【威林视讯(VLINC)展位E4馆EL 1-01】交流参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