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安保-威林视讯助力中融安保集团数据指挥中心平台搭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7年,是一家由成都市公安局监管的国有企业,主要开展以人防、技防、武装押运、公交地铁巡检、银行外包、涉案财务管理、机动车检测和物业管理、保安培训、健康体检等全方位、多功能的一体化保安服务,系全国一流保安企业。

智慧安保-威林视讯助力中融安保集团数据指挥中心平台搭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各种大型活动相继举办,通常安保级别较高、涉及人员复杂且时间长,活动范围广、跨度大,包括道路疏导、现场警卫、住区保卫等多个场景和较大的空间跨度。因此,为保证安保部门的联合行动,亟需建立一套成熟、完善的大型安保系统解决方案,以保障活动全程严密、可靠进行,建立一套专业的集团安保数据指挥中心控制系统显得格外重要。

    考虑视频显控设计理念,智能化的视频显控技术及人性化的协同办公方面要求,本系统采用基于DCS分布式坐席协作服务平台的解决方案,通过网络化的视频控制方案,对数据指挥中心各区域进行统一整合,实现隔离机房的安全管理,不同部门的人员协同办公、不同区域的视频互联互通、周围设备的集中控制以及整个系统的可视化运维管理。

智慧安保-威林视讯助力中融安保集团数据指挥中心平台搭建

    DCS分布式坐席协作服务一体化平台是集坐席KVM管理、视频切换拼接、监控获取、视频会议、拼接融合、中控、矩阵、录播和业务平台对接于一体的信息交互系统,可支持以下多种功能:

    前端大量数据信息可接入,进行统一管理、控制、展示;

    满足日常业务运营场景、应急指挥场景、参观场景的需求;

    席位与大屏间的互动展示、协同作业,一键切换信号,提高办公效率;

    不同区域的互联互通,实现远程无损、无延时调用信号并进行实时操作;

    分组分权限,不同的职责的坐席具有不同的操作权限。

    人机分离,业务系统工作站统一放置于中心机房方便管理及监控;

    一人多机,一套键鼠控制多个显示的信号切换显示及操作;

    所见即所得,对整套数据接入、控制、音视频系统进行可视化管理;

    中融智慧安保大数据服务平台具体分为智慧校园、智慧社区、智慧消防、智慧两车、智慧地铁等多个业务板块,通过中融智慧安保大数据服务平台与DCS对接实现多种系统的上墙式管理,通过数据融合、数据显示、数据分析、数据监测等多种功能,对大型活动的安保警力、重点人员、重点安保区域、重点车辆、警情事件、安保资源等要素进行可视化监管,实现全域范围内“人、车、地、事、物”的全面监控,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数据支撑、大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智能报警,安全防护的智慧安防综合服务平台。

智慧安保-威林视讯助力中融安保集团数据指挥中心平台搭建

智慧安保-威林视讯助力中融安保集团数据指挥中心平台搭建

    本系统通过威林视讯(VLINC)DCS系统,有效汇聚各类数据在大屏上集中显示,打通多个业务系统,实现数据跨层级、跨区域、跨系统应用,互联互通,信号共享,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形成稳定的数据管理,通过分布式席位协同系统,实现各部门、各业务资源共享,信号互通,实现协同管理,高效融通,提高工作效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