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子晶体科技邀请您参加「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展会(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将于4月17-1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 (CNCC)举行。光子晶体科技的光子透明柔性升降屏、光子裸眼AR展示屏、光子AR展柜、光子透明电视、光子透明易拉宝等明星产品集中亮相。期待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欢迎莅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馆PB7-01参观交流。

    北京InfoComm China

    北京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 展示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横跨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娱乐、酒店、零售、教育、医疗、政府、交通、智慧城市、建筑楼宇等。因此,它是专业各行业的AV/IT 专业人员、系统集成商,是各行各业的商业代表、终端买家采购新产品、提升行业知识及技术水平的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