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砥砺奋进·智显辉煌!AOC智慧商显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群英荟萃,砥砺奋进谋前程;星河璀璨,智显辉煌谱新篇!4月10日,以“砥砺奋进·智显辉煌”为主题的智慧商显训练营第一期活动,于碧波荡漾的“鹭岛”——厦门火热开营。AOC全国渠道合作伙伴齐聚,旨在系统学习产品技术、夯实基础磨砺自我、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淬炼商显业务尖兵!

砥砺奋进·智显辉煌!AOC智慧商显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01领导开场致辞机遇挑战并存·专项培训淬炼

    开营当天,冠捷科技集团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陈敏智、AOC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王栋作开场致辞。他们指出,当今市场竞争激烈,然而有挑战也有机遇,唯有经过营销技能、市场规划、行业知识等专项培训淬炼,才能成就视讯行业中其他友商品牌望尘莫及的强大实力与凝聚力,才能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把握市场机遇,谋求持续性发展。

 

    02专项培训淬炼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养

    开营期间,AOC商用显示中国区办公行业总监施观心、AOC商用显示技术支持部总监赵沈伟等详细解析针对当下市场的渠道策略、商显产品售后服务及品质、政采及行业电商、智慧办公理论培训、系统集成培训、智慧零售培训等,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养,为往后的业务实战打下殷实基础。此外,还盛情邀请了音视频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智慧商显方案集成讨论,共建智慧办公集成方案,共拓智能空间服务市场。

砥砺奋进·智显辉煌!AOC智慧商显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03学业考核&感言总结砥砺同行·书写行业新篇章

    现场渠道合作伙伴们纷纷发表感言,期待未来能够合力突破壁障,实现业务破局;冠捷科技集团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陈敏智、AOC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王栋进行会后总结时表示,感恩一路以来与众多渠道合作伙伴们风雨同舟,砥砺同行,也希望未来能够聚焦商显新质生产力,以众志成城之心书写“智慧商显”新篇章!

 

 

 

 

    针对学业考核,经过系统化、结构化、专业化培训,渠道合作伙伴们均获得『智慧商显渠道讲师认证证书』!

 

    龙腾四海新视界,鹏程万里展宏图!未来,也相信每一位渠道合作伙伴们都会洋溢蓬勃朝气、孕育昂然锐气、展现拼搏斗气,而后携猛虎之势、蛟龙之力拓展市场布局,赋能变革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