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源股份与中建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计划在项目建设、数字建造、智慧工地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佚名

    近期,视源股份与中建七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项目建设、数字建造、智慧工地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建军,副总经理程文彬,视源股份高级副总裁吴成玲,副总裁吴炳煌、赖光明出席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郭建军书记对吴成玲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七局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情况。他表示,视源股份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在智能交互、人工智能、健康医疗、企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信赖。中建七局与视源股份业务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观,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下增进优势互补,加大合作力度,开辟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赛道,共同打造高水平合作样板,形成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吴成玲副总裁对中建七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赞赏,并介绍了视源股份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中建七局作为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果丰硕,社会认可度高。

    会上,视源股份战略合作中心总经理万益铭,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程文彬分别代表视源股份、中建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构建长效沟通机制,加速推动强强联合,在项目建设、数字建造、智慧工地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